top of page

▍Pre-wedding in Korea ▍韓國婚紗婚顧公司-SW Wedding Club


好久沒寫部落格了說

從無名小站到匹克幫,現在又換到wix

等摸熟了wix,一定要寫一篇來分享分享

wix介面乾淨又方便

我從小就超愛看韓劇的

第一部韓劇就是藍色生死戀

重點還是爸爸推薦的XDDD

全家都超愛看的

還會跟家人討論韓星的妝髮、衣服、拍攝...等

既使他們沒有富麗堂皇的場景

但它們的運鏡跟裝扮及演技真的是專業的沒話說

自從2014年看過花猴去韓國拍婚紗後

我就決定將來結婚一定要去韓國拍婚紗 ^___^

結婚三部曲就是婚紗照、婚禮、蜜月◎>v<◎

連飯店都還沒訂 我就興奮地開始搜尋有關韓國婚紗的資訊

 

在韓國拍攝婚紗照

婚紗挑選妝髮美容攝影棚都是可以分開選的

當然還是要看你的代辦是否都有提供你喜歡的XD

其實最吸引我的當然還是韓國的妝髮以及拍攝手法

儼然就是韓劇的女主角@>w<@

韓國拍攝婚紗挑選步驟很簡單

首先要挑的其實不是代辦中心

而是要先挑選你所喜歡的Studio 也就是攝影棚

因為Studio是決定價格的關鍵

再來才是造型室

造型室有分專業新娘造型室&星級造型室

星級就是韓國藝人會光臨的造型室

這就是我最期待的部分 ^0^

星級通常是要加價的 當然一樣也是要看各代辦是否有合作

最後就是婚紗工作室

不過大部分的代辦都只提供零星幾間

或是只跟一間合作而已

也不會提供婚紗sample

這時候就要大大稱讚我的韓國婚紗婚顧公司SW Wedding @>w<@

除了最重要的Studio都有sample可以觀賞外

也與多家星級造型合作

連婚紗工作是這樣細節的sample在辦公室都有提供作參考

當初我在FB找到六間代辦中心 (臉書真是大家的好朋友)

但是只有兩間所提供的攝影棚有"認真的名字"

其他都是以編號代替

我非常不喜歡以編號來代替攝影棚 >_<

因為超過50間的studio 真的會看到頭昏眼花 @_@

沒有名字只有編號 你真的不會記得中意的是哪幾間

下面這六間 代辦名字都有附上FB連結

代辦Logo也皆有附上官網連結唷

僅有GrainSW有提供攝影棚正確名字而已

 

這間就是花猴邀稿文的代辦中心

他們只提供自己的攝影棚 有好幾個不同型

都非常漂亮

只是價格高的嚇人

所以我連問都沒問 XDDD

這間代辦很有名 老闆是香港人

但是在爬文的時候 看到一些不是很好的評價

婚紗店僅提供幾間 不過其中Peony .J是最多新人選擇的

看過美花的部落格就知道 這間提供的禮服大多都是雪紡類

設計感也很美

加上Bong的價格也太高了 所以就沒有預約去詢問了

不過身邊有學姊有請他們代辦過 所以大家還是可以去問問~~


這間是我第一間拜訪的代辦

我不得不說 這間的老闆人是台灣人 人真的非常nice

就向他官網上說的 他只說真心話

他會真心推薦 不要強迫推薦 談論間也像朋友一樣貼心

這點讓我很欣賞Grain

雖然後來因為價格的部分 沒有選擇Grain

不過還是非常推薦大家諮詢

畢竟婚紗照是一輩子的 就是從頭準備都是要開開心心的

重點是他們家提供的Studio是真實名字 並非編號

這間大概是發展最快 也最有名的一間

這間是我第二間去拜訪的代辦 老闆是韓國人

老闆獨到的眼光將辦公室設在山坡邊 景緻相當好

他們一次只接待一組客人

我也是透過部落客小梨才知道這間的

它們提供的服務滿完整的 連機場接送都有 相當不錯

不過他們的studio是用編號代替 加上造型室也沒有sample可以看

而且要加價

Bong的價格也不是很理想 所以也沒有下文~~

這間是我第三間去拜訪的

不過他並不是代辦 而是韓國直營的婚顧公司

而且他還標榜可以在韓國出租在台灣要宴客的婚紗

他的辦公室是藏在大樓裡 接待的小姐人也很客氣

辦公室小小一間 有一個很大的液晶銀幕

接待的小姐會將要解說的studio跟影片都用電視呈現

但因為我的Bong Studio被分成外景跟棚內 價格差挺多的

婚紗工作室&造型室都只提供一間 因此一樣沒下文...

OK 我終於要進到我的主題了 >v<

SW在韓國室友20年經驗的婚顧公司

而台灣汎斯特顧問公司與其合作為新人接洽韓國婚紗事宜

簡單來說就是SW在台灣的分部辦公室

很有緣的是 SW的辦公室就設在我婚禮的飯店旁

 

當初在挑選代辦的時侯 我都會爬文看評價

只有SW的介紹文最少

不免有些擔心 但是前面幾間都沒有很中我的心

還是抱著多看幾間的心情前往了



交通(已更改辦公室地址至10478 Taipei中山區錦州街426巷1弄19號)

SW的辦公室搭捷運到中山站

從四號出口出站後 往中山北路的方向直走

在中山北路跟南京西路交叉口過大馬路

往左轉走到摩斯的路口右轉

SW辦公室就在同棟大廈的八樓


介紹

簡單來說,SW在韓國是一間婚顧公司

跟一般代辦是不同的 就如同在台灣的分公司一樣

為台灣新人提供前往韓國拍攝婚紗所需的一切資訊

也就是韓國公司直營的

台灣公司與韓國總公司也比較好溝通處理

我是真的很放心地交給他們處理 @^v^@

動機

就像文章一開始提及的 我是超級韓劇迷

跟媽媽妹妹一起看韓劇 看到連打掃阿姨是誰演的都記得XDD

對於到韓國能擁有迷人的韓國妝容以及浪漫高雅的髮型

真的晚上做夢都會笑 哈哈哈哈

不得不佩服韓國人在造型上的技巧

無論甚麼年紀 都能打扮成公主貴婦 超強 @>v<@

原因

這麼多家鼎鼎有名的代辦中心 為何要選擇SW

其實我不是一開始就選擇SW 畢竟我選的Bong Studio本來就在郊區

費用也相對較高 我想說都來到韓國一定要選一個最中我心的Studio

而且中途因為Studio本身漲價的關係 導致包套費用一下高了許多

我整個就是無頭蒼蠅又去找了其他家

不過SW接待的賴小姐一直讓我很放心

從一開始接待的時候就很客氣 也不會刻意去推銷

漲價之後也是極力的幫我爭取福利

原本漲價後320萬的包套 SW老闆幫我爭取到305萬韓圜

此外由於這波漲價的關係 老闆特別加贈我優惠

包套內容

● 攝影棚 Bong Studio

● 造型室 Ra Beauty Core

● 婚紗店 Sangacouture

● 兩件白紗+一件晚禮服+一件SW提供的短白紗+新娘婚鞋&新郎皮鞋免費租用

● SW專車第二天(SW辦公室支付尾款+試婚紗)&第三天(拍攝當天)來回接送

● 30P相簿+所有毛片+相簿完整檔案

● 拍攝當日午餐

● 雖行翻譯兩位+婚紗店隨身姨母

● 額外加選自費婚紗錄影 (含完整原檔+精華短片)

SW加贈優惠

● 免費升級到Ra Beauty Core星級造型室 (折扣後的價格原本連普通星級的造型室都訂不到 ^w^)

● 雙面謝卡兩款1000張(可選4張照片)

● 20吋相片+SW木相框

● 30吋相片(額外加贈)

● 江南指定住宿兩晚

最終抉擇

其實SW漲價後,我就像無頭蒼蠅一直到處詢價

並沒有得到更好的報價 很幸運的是賴小姐很快地就回覆我

SW的老闆拜會Bong商討 也幫我帶回可接受的價格

不僅如此因為漲價猶豫的關係 SW還額外幫我爭取了優惠

幫我省了不少錢

SW所配合的攝影棚 / 造型室 / 婚紗店非常多

最令我驚訝的應該是配合的婚紗店吧

因位大部分的代辦都只跟幾間婚紗店合作

除此之外也有婚紗本的sample提供給新人做參考

到了出發前兩個半月 SW貼心的幫我預定我心儀的住宿

前一個半月會發信通知新人行前準備以及所預定的住宿地點

所以有疑難雜症賴小姐都很迅速地幫我詢問韓國再回覆

這次韓國婚紗的旅程真的有說不出的滿意 和感動的回憶

狠狠的花一次錢 讓自己做一個時尚的公主

真心推薦SW!!!

接下來會分享韓國婚紗旅程~~~

Aufwiedersehen


Comments


Categorie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