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Third day of Pre-Wedding in Korea ▍婚紗攝影棚Bong Studio


當初會選擇這間攝影棚 就是因為這個景

建議大家在出發前 可以先看個攝影棚的DM

可以先將喜歡的拍攝方式 場景 氛圍 還有喜歡的動作的照片(要同攝影棚的)先存在手機中

拍攝當天 攝影師會先問你喜歡甚麼場景 讓你勾選

是不是美到爆炸~~~

濃濃的粉彩色系是我最愛最愛的顏色

滿滿粉彩系列的繡球花 佈滿整張照片

真的超夢幻又迷人

看完這間,其他比較氣質款的攝影棚就再也吸引不了我了XDD

畢竟我的最愛還是粉嫩的彩色

加上這個甜美的新娘model真的是太吸引我了

他實在是太美了

2016年中(我是2015年下訂的)又出更多春天氣息的場景

但配合的麻豆換成了比較艷麗型的

拍攝的風格完全不是我愛的=..=

不過沒多久Bong又把原本的新娘新郎model請回來拍攝DM

整個拍攝風格又重回之前浪漫甜美

太美太迷人了~~~

真的恨不得能在拍一次哪 (咬手帕>~<)

Bong 有分棚內棚外 有些代辦是分開預約的

我的代辦是合在一起的

但是因為我拍攝的時間是在一月

超冷的啊 我無法哪~~

所以都選擇棚內

Bong的攝影棚有兩座

都是在郊區

座車大概要半個多小時

我整個在車裡大睡XDD

老公很罕見的沒有睡著 欣賞沿途的風景

接下來都是兩位翻譯幫我們側拍

很感謝他們 有翻譯真的差很多啊

由於SW的經理是第一次到Bong的攝影棚

不熟悉位置

但我馬上眼尖發現 這個報廢的公車

新人站在公車上拍的婚紗照也算它們的招牌

但我很不喜歡那張照片

景大人小是我最討厭的拍攝方式

因為人小放誰都一樣=..=

帶大家來看看Bong棚內的場景吧!!!

是不是真的好美好美呢

真的太得我心了>w<

我們進去拍的時候 還有另一組新人在拍婚紗

這幾棵櫻花樹真的太美太美了

這個小陽台拍起來超美的說

下面就是個更衣間兼化妝室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彩色繡球花場景

這個場景我被攝影師拒絕了

因為要穿合身的婚紗拍會比較適合

我還興奮地帶著我的鞋鞋們...

都怪我胖穿不下合身婚紗哪~~~

各位跟我一樣肉的女孩兒一定要運動結實身材才不會有遺憾=..=

這是另一個棚的場景

這個棚的景比較少

去的時候工作人員還在製作新的場景

韓國的棚大概每年都會更新場景

我就是在這個美麗的櫻花樹(樓上)更換造型的

白色玫瑰花是他們的大招牌

在這邊拍真的超美超夢幻的

雖然我到這個場景已經累得腰酸背痛了

但是成果真的令人滿意~~

因為都是用類單還有手機側拍 畫質就沒這麼好了

到達的時候 攝影師及助手就帶我們到白玫瑰棚內進行討論

看我們喜歡甚麼風格還有場景

其實就是選擇你想要拍哪個sample 可以選10張

但我就很呆的 早知道在台灣就先選好

因為有幾張我是真的很喜歡 但礙於樟樹限制 導致有些動作與拍攝手法沒有拍到

好的 廢話不多說 下面就是零星的側拍照

當天最最感謝的就是婚紗店的姨母

他完完全全顛覆我最韓國大媽那種凶巴巴的印象

他對我可以用呵護來形容

拍婚紗真的完全可以做一個公主

雖然大部分婚紗工作室的姨母都是再職

但他真的超專業的 無論是頭髮還是調整我的體態

都非常溫柔又客氣

真心給我的姨母一個大讚>w<

sw有贈送一件短婚紗

翻譯從辦公室帶來的 所以無法試穿

所以我就告訴翻譯,如果我穿得下就拍 如果穿不下就無緣拍了

很幸運的是 這件短紗撐到最寬大概就我的身材吧XDD

而且穿起來還算ok的說

姨母幫我搭配的髮型是我最愛最愛的低馬尾

配上水鑽髮帶 愛翻了!!!

短紗拍了兩個外景 就在棚外而已

我只能說 冷翻了 忍著2度的低溫拍完

真心覺得model真的太厲害了

真的好喜歡這個妝容唷

這個肥胖的角度也覺得好美唷

這個景超美 我一定要拍

他是在棚內,但...真的冷到爆炸啦!!!!!

我真的瘋狂地顫抖 姨母就貼心地一直搓我的手臂 就甘心><

最後一套婚紗就是我最紅色婚紗^0^

最後的最後就是我的便服啦

紗裙是我帶的 墨綠色上衣是我第一天在高速巴士站地下街買的

超配我好滿意呀~~

手上是我婚禮用的互動簽名板唷!!!

終於結束四小時的拍攝了

原本看到預定拍攝四小時的計畫書還跟賴小姐說

你確定4小時夠嗎???

讓我告訴大家 絕!對!夠!

韓國婚紗是走很氣質很端莊的風格

從他們的SAMPLE你可以知道 他們追求的是最美好的角度

而不是多變化多俏皮的互動 是符合場景符合婚紗最優質的角度

所以...非!常!累 哈哈哈 因為你要配合攝影師請你調整的角度

雖然不太符合人體工學XDDD 但拍出來的效果真的是出奇的好!!!

終於結束了

當我們換回自己的衣服 然後我也把台灣伴手禮送給姨母以及Bong工作人員後

Bong的攝影師來送客的時候 交給我這張DVD

我驚訝的說 這是所有毛片嗎?

他們表示說沒錯 天呀 太出乎我意料之外了

我以為要幾個禮拜才會收到毛片檔案

隔天回到台灣大概已經11點多了

我跟媽媽挑片挑到2點多XDDD

因為SW是在江南

而我們當天晚上是住在東大門

所以我們得自行拎著行李坐地鐵去東大門

1/15-1/16 東大門住宿

因為我們要多住一晚

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有兩間高爺公寓,西方與乙支路,兩間非常相近,就在同一條路上

差別就在於西方有乾濕分離的衛浴,乙支路的則沒有,不過乙支路對地鐵出口來說是相對近的

從機場到兩間高爺公寓都好方便,坐機場巴士就可以到了,站名跟飯店同名,非常方便!!!

一整天的行程下來

真的爆炸疲累 休息片刻

拆了影形眼鏡跟假睫毛後

帶著老公去吃我在韓國最最愛的路邊攤

好的 疲憊的一天就在我最愛的路邊攤畫下完美的句點

好好吃的路邊攤會再特別介紹的

晚安!!!

Aufwiedersehen~


Categorie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