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Third day of Pre-Wedding in Korea ▍星級造型室Ra Beauty Core


終於終於~~~

來到最興奮的一天了

這就是SW派的車子 寬敞又舒適

翻譯貼心地幫我們拎著手提行李上車

因為我們晚上要回東大門 他們只能在江南行動

所以我們就把大行李留在飯店

終於到了Ra Beauty Core

到的時候它們才剛營業

服務人員拿了袍子請我們穿上

這邊的環境很舒適 寬敞又乾淨

二樓是化妝室,當時完妝的時候

看到一位太太來化妝,整個就是韓劇裡面的貴婦呀XDD

雖然早上10點出發 但老公還是一臉想睡的呆樣XDDD

到造型室的時候,他們才剛開店正在準備中

很快的 我就被請到座位上開始捲頭髮了

整個就是包租婆呀XDD

素顏又捲捲頭 實在太醜了 哈哈哈哈XDD

髮型助理詢問我喜歡甚麼樣的造型

我還是請翻譯的志元(英文翻譯我真心忘記他的名字惹 對不起 不過他人真的超好XD)

幫我請助理拿了他們的sample來

不過髮型師還是會依你的特性跟臉型幫你做調整的 我就是 所以不用擔心~~~

注意唷 盡量在造型室的時候都選擇公主頭 或是把頭髮放下來

因為到了拍攝現場的時候 姨母會幫你做很多盤起來的造型

如果你一開始就盤起來 那麼到了拍攝現場 能作的變化就會很少

連馬尾也綁不了唷 小經驗跟大家分享一下~~

頭髮上捲完後,化妝助理就會帶你到二樓進行最期待的部分"化妝"

化妝的椅子很舒適,我整個要睡著了 哈哈哈哈

每個化妝台都有琳琅滿目的彩妝品

太美太美了~~~

朋友還問我有沒有學到韓妝的技巧

拜託 都看到目不暇給了 而且她們化妝方式抄輕巧溫柔 整個要睡著了

太難學了啦XDD

開始上妝了 助理先保養在上底妝

整個就是很輕柔 味道也香香的 好享受呀~~~

可愛的中文翻譯志元 我跟我老公一度以為他就是內地來的XDD

我完全就是睡眼惺忪的狀態 哈哈哈

化妝助理很細心的為我打底妝遮瑕

沒多久老公也上座囉

結束底妝、遮瑕與修眉後,助理就為老公保養及上妝

噗~老公整個被畫成兩津勘吉了啦XDD

接著化妝師登場

化的過程當中並沒有幫我著重臥蠶,而是幫我畫下眼線...

我最怕的就是下眼線

看起來又老又兇=..=

所以我就請英文翻譯幫我跟化妝師表示說無法接受下眼線

但化妝師表示 因為拍婚紗光線非常吃妝 下眼線看起來會比較立體漂亮

事實證明 相信專業是對的^w^

妝容終於完成了 速度之快 品質又好

完成妝容後 我就回到一樓進行頭髮的造型了

這時老公已經就位等著用頭髮

雖然沒有很清楚

但應該看得出韓妝真的美到翻天了

髮型師通常都會問新娘 喜歡all back還是瀏海

我當時就猶豫 因為我還是肥滋滋的...很怕all back臉太大

髮型師整個等不急XDD 他就用韓文跟翻譯說

我想我決定好了 怕時間來不及 哈哈哈 我竟然聽得懂

髮型師看得出我的擔心

因此幫我設計了一個超級滿意的髮型

老實說 我是個超龜毛的新娘

但Ra Beauty無論妝感還是髮型真的真的太讓我滿意了

當然 這是我個人經驗以及觀感啦 還是要稱讚一下的!!!

髮型師說我算臉小的 所以希望可以all back比較好看

然後因為怕我覺得全部往後感覺太老 因此幫我設計了只讓中間一撮捲起來

兩小側的瀏海用電棒幫我做了造型 我真的太愛太愛了哪~~

髮型完成後

翻譯就請我們回到二樓換婚紗以及做最後的整理

這時我才真正看到老公的妝容

整個笑翻 好像肯尼啊 我的肯尼喬XDDDDD

這時我就跟我的姨母見面了

姨母真的讓我大放心

非常非常溫柔細心又溫暖

跟在韓劇裡的阿珠嬤真的完全完全不同

謝謝姨母一整天的貼心~~~

姨母帶著我進更衣間換上白紗

我真的好愛我的白紗 他太美了

換完白紗後

我和老公又坐回化妝區 化妝師來替我做最後的補妝

髮型師則是幫我調整最後的髮型 並讓我選一個皇冠以及耳環~~

終於終於完成囉

感謝化妝師和髮型師的專業跟快速

好幸福呀 第一次當了公主

要出發啦~~

重頭戲下回待續...

Aufwiedersehen


Categorie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