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Wedding Pictures▍我的韓國婚紗照終於到手囉!!!


婚紗照成品確實等了好一陣子

其實可以不用等這麼久的

不過因為我跟SW中間還有討論一些有得沒得瑣事就耽擱

但我是年底結婚 所以一點也不急

在這次拍攝婚紗照的部分

就唯一唯一一點讓我比較失望的部分就是

婚紗照的材質

我看到的時候其實滿失望的

因為Bong Studio使用的是像水彩畫的紙張

所以印製婚紗照出的成品就會有點像畫畫的

不像照片

這讓我覺得質感不佳

不過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攝影棚的婚紗照相本都是用這樣的紙質

大家要下訂之前都可以跟代辦確認一下唷

免得收到的時候不滿意或失望

所以我婚禮當天擺在婚禮會場的相簿桌就不是我的相簿

因為這種紙質很容易讓人手一摸就髒掉了

我額外在點點印做的婚紗相本

後來就送給我媽媽當作娘家相本了

不過我得說修出來的成品真的很美XD

那就來看看成品吧

第一次SW來信請我確認的時候我有嚇到

因為攝影棚把我修得有點過頭了XD

上面放的是最後的版本

真的真的好喜歡這家的風格

不過過幾個月後他們就把攝影棚風格又裝潢得更春天

真的超想衝過去在拍一次

不過...沒錢 沒身材 也沒時間了 最重要的是...

沒理由了 哈哈哈哈哈

Aufwiedersehen~


Categorie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