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Wedding Makeup&Hairstyle ▍文定試妝【OHHIYAO】-朱飾戴吉 小朱


兩家人終於見面囉!!

因為喬媽身體狀況的緣故

我們就將見面日期延到年底

其實也就等於是提親了啦~~~

相談盛歡之下

畢竟我們家嫁第一個女兒 對方要娶唯一的媳婦

長輩覺得沒有戴戒指的儀式

覺得禮俗上好像缺了一角

希望熱熱鬧鬧的

就這樣....又多了個訂婚儀式惹 =..=

其實我是很不希望父母再多花錢辦訂婚

畢竟新秘 婚設 婚錄又要重找多花錢...

不過我爹表示他希望辦訂婚 畢竟是第一個出嫁的女兒 (感動呀)

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 再去找我的文定團隊啦~~

婚攝的部分因為媽媽的朋友跟舅舅都算專業

所以就沒額外花錢 但我爹最重視婚錄

所以還是一樣請了跟婚禮下訂同一家

最爽的莫過於可以再被新秘化的美美的 還有可以多穿禮服吧 XDDDD

於是我又再跟Vanessa O的客服人員詢問EVA的檔期跟費用

殊不知...讓我知道一個傻眼又無法接受的事情...

他們假日不接單妝....這甚麼....規定嘛

誰不再假日訂婚啊 ==

好吧 我只能說 可能他們希望假日能服務多位結婚新人吧=3=

我就繼續問口袋名單的第二志願 Flavia Wedding Wonderland-小拉

(其實當是我是在EVA跟小拉之間抉擇,但無法約到小拉試妝,後來就約EVA試妝了)

小拉是同事的學妹,非常非常可愛又客氣的小女孩

口碑也很好 在這邊也推薦大家

很不幸的是...文定那天要以預約要到幫新人海外拍婚紗 @~@

很有緣的是 她的男友是婚攝-雪糕人

我請的婚攝-OHHIYAO阿堯跟文定新秘-小朱是對情侶

兩隊是很要好的朋友

覺得這種緣分真的很奇妙 ^w^

但上帝總會為我開啟另一扇窗

我突然想到阿堯的合作的也是女友小朱

他的風格一直都是我很認可乾淨的妝容

因此立馬就跟他預約了飾妝

小朱是個非常大喇喇的女孩子

功夫真的了不得 因為常跟阿堯一起服務新人

因此很了解在鏡頭前的妝容比例

跟小朱見面後

小朱先仔細端詳了我的面容

挑出我許多需要調整的小缺點

老實說 不認真看 我還真不知道這些小缺點都是可調整的 XDD

上面是小朱幫我黏的假睫毛

雖然只有一層 但真的足夠了(韓國化妝師也只幫我黏一層而已)

我真的超級愛小朱幫我畫的眼睛

小朱還細心的幫我貼了雙眼皮貼 讓兩隻眼睛看起來大小一樣

我不得不說 站在鏡子前面 我真心覺得超像洋娃娃的啊 >/////<

小朱並沒有在我臉上有過多的修容

甜甜的小嘴一直說我不需要 XDDD

因此即使完妝了 整張臉都覺得是清爽的

家人也都很滿意 當天就跟小朱簽約了

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已經其實已經是2016年6月底了 XDD

離文定日期只剩一個月

興奮啊~~~

Aufwiedersehen


Categorie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