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First day of Pre-Wedding in Korea ▍下雪天的江南婚紗


終於要出發了!!!

在冷到爆炸的月份出去 我也是很佩服自己=w=

因為我根本忘光我是要在下雪天拍婚紗XD

還沒決定婚期 我就急著下訂

到了一後我們就搭乘6703巴士前往江南住宿飯店

1/13-1/15 江南住宿

因為當初SW有額外贈送兩晚江南的住宿(貼心捏~~)

所以出發前三個月我就上網逛逛有沒有喜歡的江南住宿

剛好搜尋到的第一間住宿就是 Gangnam Family Hotel(原名:Gangnam Serviced Residence)

空間整個看起來很明亮 就直接跟業務賴小姐說

殊不知他們就是要訂這間 太幸運了!!!!

飯店就在地鐵9號彥州站

從機場出發的話 搭乘6703號巴士 在三井酒店站下車 往回直走 就可以走到了

我們的房間很大一間

重點是在這種冷支支的天氣

暖呼呼的地炕是最重要的

雖然不是說很漂亮 不過應有盡有 算很不錯了

安置好行囊後,我們就出發前往明洞去換錢

來首爾自由行已經是第三次了 一品香的匯率一直是最好的

而且一定要用美金換才划算

從5號出口出去 往前走的第一個路口往右轉走兩條街再左轉

就是一品香換匯所了

在5號出口我發現了Issac早餐店

不管等等要吃烤肉 立馬買了一份跟老公分享XD

我吃過梨大 東大門 明洞的店

只有東大門的Issac的讓我不滿意口味

其他兩間都讓我超愛Issac的土司三明治

吐司在大鐵板上沾著奶油烤的香酥 去幾次我都想吃

大使館的旁邊一品香在地下室

大家在台灣如果想了解匯率 可以參考莎拉韓情

他FB有許多人會提供當下的匯率

我也不例外地把匯率表照下來提供給莎拉

她po出時會感謝提供者並在文案中提及提供者

換完匯後就帶著我家阿喬去有名的姜虎東烤肉嘗鮮

店內的人員有會講中文的

所以不怕不會點餐

老公上網查了一下 哪種比較好吃

但...老實說 我們都覺得口味尚可而已

沒有特別驚豔的口味

烤肉周圍的蛋很快就焦了XD

總之 下次不會再光顧了!!!!

吃飽喝足後 我們就前往網路上推薦的高速巴士地下街

逛街的時候我拍的照片不多

從明洞轉一站就可以搭到高速巴士站了

往8-1,8-2出口走就可以開始逛了

但...老實說 我並不歡高速巴士地下街的環境

有點亂 賣的品項琳瑯滿目

不過 我還是買了好幾件衣服XD

其中一件剛好婚紗照拍便服就用上了

也買了地球儀檯燈送老公做禮物

高速巴士地下街很大一個

B-1跟B-2中間有環型座椅可以供人休息

買完後我們就回住宿處休息了 期待明天的行程

Aufwiedersehen~


Categories

bottom of page